檐雨居士

(杰园)伍兹小姐逃脱记

*ooc属于我
*以流水账的方式添油加醋地讲述一下今天的白纹触

又进了这个奇怪的游戏。艾玛伍兹已经数不清今天到底进行多少次这样的游戏了。

她提着她视为珍宝的工具箱,有些疲惫地打量四周——圣心医院,出生地恰好在无敌房旁边。

运气还不错。她这样想着,迈着有点虚的步子进了小房子里。机器哒哒地响着,伍兹努力想让自己认真破译,却总无法集中心神——可能是前几局游戏太累了吧。

于是,毫无悬念地,她错过了那长长的还加了30%的校准范围,爆了个米花。

“……”

伍兹很无奈。空气中烧焦的味道,甚至让疲惫的她感到有些饿。

就差一点点,密码机就可以破译出来了。仗着无敌房的优势,伍兹大着胆子继续修机。

心跳,越来越剧烈了。

伍兹面不改色。随着密码机灯光亮起,那熟悉的身影也随之闪过。

“早,伍兹小姐。”

杰克的声音。

“不早了。”伍兹报之以从容而友善的微笑,目光却在四处搜寻他的位置。

玩了这么多局,你终于来了。

“想我了吧?”

一丝红光从窗前闪过去。伍兹敏锐地捕捉到了杰克的动作,微微挑眉,径直冲到窗前。果然,杰克已经从窗边走过去,正打算从小门进来。

伍兹微微挑唇。无敌房?我能跟你绕一年。

从小门进来的杰克走到窗前,伍兹灵活地跳出窗外。于是杰克翻窗出去,伍兹已经又回到了窗前。

现在,就形成了伍兹和杰克面对面大眼瞪小眼的一种情况。当然,中间的窗户是条不可逾越的鸿沟。

伍兹看着面前懵圈状态的杰克,突然间有了挑逗的心思。于是她摘下腰间别着的一朵花,在杰克眼前晃啊晃,还故意眨了两下眼睛道:“客官,咱花店初开,要不要进来光临一番?”

杰克紧紧盯着她,又把手臂放在窗台上,修长的手指一下一下敲着那已经破败不堪的窗沿,发出几声间断的轻响。空气诡异得安静着,安静地让伍兹犯尴尬症。

好在,杰克很快打破了沉默:“伍兹小姐,咱们谈个条件吧。”

“你说。”伍兹默默把花放回去,保持微笑。

“你让我抓住你吧。”

“哦?”伍兹微微挑眉,“白给你抓吗?”

“作为回报,”杰克清清嗓子,“我可以给你一个温~暖的公主抱。”说罢,还把胳膊伸进窗户,做了个拥抱的姿势。

伍兹伸手想把杰克的胳膊拍回去。可一碰到他的胳膊,杰克就一把抓住她的手,随后搂住腰,顺势把她从窗里抱了出来。

“……”伍兹努力保持笑容,“你犯规了。”

“没有。”杰克微微抬起面具,露出那好看的嘴唇,轻轻在伍兹额头上落下一吻。

“……放我下去。”

“不放。”杰克抱着伍兹,走进无敌房:“你的花儿呢?花店怎么能没有花儿?”

说罢,他低头看了看伍兹,之后轻笑道:“哦,你就是花儿啊。”

伍兹无奈。很快,警报声响起,大门开了。伍兹迅速发了一条“快走,监管者在我附近”,便安心躺在杰克怀里。

抱吧,让你抱。一直抱着,等那三个队友跑了我就赢了。

“放了伍兹!”

清脆坚毅的声音,一听就是空军玛尔塔。伍兹挑挑眉,果然这些皮皇又开始皮了。

一声信号枪过去,伍兹一下跃出杰克怀中,跟玛尔塔朝两个完全不同的方式散开了。

杰克紧跟着伍兹。

被板子砸了几次后,杰克终于抓到了因为翻了好几次板而疲惫到爬板的伍兹。

“反正我赢了。”伍兹搂着杰克的脖子戏谑笑。

“是啊,你赢了。”杰克抱着她,在庄园晃悠几圈后,才把她放在了大门口。

“让我走了?那你就一无所获了哟。”伍兹自愈起来,大大方方跑到椅子面前,不停地指那把椅子。

“你想上椅子?”杰克摸摸下巴。

“不然呢?”伍兹白他一眼。

于是杰克一刀,伍兹应声倒地。

迷失入黑夜又何妨——至少藏过你的怀,拥过你的肩膀。

“傻瓜,我又怎么忍心让你迷失。”

那条看不见的界限挡住了杰克的去路。杰克放下伍兹,看着伍兹身体不得自控地跑远。

直到消失在尽头。

评论

热度(19)